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矿难已有79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0:30 沈阳晚报
河南矿难已有79人死亡(图)
  新华社郑州10月23日电(记者梁鹏、李丽静)截至23日16时,大平矿难遇难矿工人数已经上升到79人,目前抢险救援队员仍然紧张有序地全力抢救其余被困的69名矿工,但救援工作仍有一定难度。

  据大平矿开拓副矿长、大平矿抢险指挥小组副组长李洪山介绍,抢险队员经过66个小时的全力搜救,受到灾害波及的3个采区中,2个采区目前已经恢复通风系统,另外1个采区也局部恢复了通风和供电。

  李洪山介绍说,目前抢险指挥小组已调集19个救护队共255人,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抢险。因井下灾情比较复杂,救援人员在巷道内处理冒顶时,积存的有害气体不断涌出,给救援工作带来一定难度,目前抢险救援人员正在调动通风机排除有害气体,加紧搜救其他69名被困矿工。

  23日下午,国务院郑州煤业集团公司大平煤矿“10·20”特大瓦斯爆炸事故调查组成立会议在郑州召开。事故调查组的工作由此启动。

  郑州煤业集团公司大平煤矿“10·20”特大瓦斯爆炸事故发生后,根据事故调查处理工作需要,经请示国务院同意,成立了以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王显政为组长的事故调查领导小组,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李成玉、监察部副部长陈昌智、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张鸣起、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赵铁锤和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担任副组长。23日成立的事故调查组将在事故调查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