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后20秒痛失胜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0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0月23日讯(记者谭彦嘉楠)今天下午3时,中甲第27轮比赛相继开哨。客场作战的湖南湘军在比赛最后20秒被对手厦门蓝狮队利用角球攻入一球,将比分扳成2∶2,痛失到手的三分。而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焦点之战广州日之泉与武汉黄鹤楼的比赛双方2∶2握手言和;珠海中邦2∶1战胜长春亚泰,以57分的总积分超过武汉黄鹤楼荣登榜首。而与湘军同样身处保级行列的西安安馨园与大连长波两队今天下午展开了遭遇战,最终双方1∶1战平。而成都五牛则在主场5∶2大胜宁波国力,总积分也因此超过了湘军,湘军则下跌一位排名第14。本轮结束后,中甲保级军团的形势更加扑朔迷离。

  由于三名外援的缺阵,因此主帅朱波再次派出了全华帮应战。因为赛前教练组的目标就是“保平就是胜利”,所以依旧采取361的防守反击战术,只是在人员上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三名后卫是:刘金、李丹、陈渝;两后腰为夏青和唐炜;两边前卫:张远杰、唐宇轩;两前腰:吴永君、廖玉权;小将杨思源出任湘军的箭头。

  也许是因为球队在赛前一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所以憋急了的队员在今天的比赛中都表现得特别兴奋。第20分钟时,唐炜在厦门队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皮球打在对方队员腿上变向弹进球网,湘军1∶0领先。第46分钟,厦门外援图穆和湘军后卫在禁区内争抢皮球双双倒地,结果主裁判判给厦门队一记点球。图穆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成1∶1。第67分钟,湘军队获任意球。厦门队员在禁区内准备解围,结果将球挡进了自家大门,湘军队再以2∶1领先。但在比赛进行到最后20秒,场上比分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厦门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党云飞头球破门再次将比分扳平。

  在今天的比赛中,湘军两度领先,两度被厦门追平,成全了后者9轮不败的辉煌历史。失去这两分,对湘军来说非常心痛,在降级圈徘徊的他们如果增加这两分,情势会好很多。所以赛后主帅朱波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一连叹了三次气:“真是太可惜了,最后二十秒让厦门进一个。要是拿了这三分,我们保级就基本稳了,可是现在我们平了而排在我们后面的成都赢了,他们的总积分已经超过了我们,这样在剩下的7轮比赛中,我们至少还要拿下三场,才能保级。第一个必须要拿的三分就是27号主场对安馨园的比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