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比“宝马”事件更恶劣 “凌志”撞翻5人还横蛮霸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12 新华网

  据《三湘都市报》10月24日报道 昨天,衡阳警方正式宣布,对在闹市驾车撞翻5人的肇事司机李江实施拘留。

  10月19日中午12点30分,一辆牌号为湘D03493的凌志300型小轿车从衡阳市湘江一桥驶向湘江南路,下引桥时撞上了路边的人行道。在调整车位后该车又向市中心医院方向急驰。忽然,在路中央又猛地掉头,将一辆正在行驶的摩托车上几人撞翻在地。司机从驾驶室出来后,与摩托车司机发生了争执。一名群众说,“拨打122,让交警来处理。”“凌志”司机转身进入车内,迅速发动轿车逃离现场。逃逸时将前方一名在路边等车的女子撞倒,“凌志”又立即倒车,把车后的一男子撞翻在地,造成其腿骨断裂。而此时“凌志”车已被倒在地上的摩托车挡住。愤怒的围观群众将肇事司机从车内拖出。

  在交警赶到现场勘察时,该司机用手机召来一辆牌号为湘D09208的桑塔纳轿车,从车上走下几名男子,在“凌志”司机的指使下,殴打报警的群众,并威胁上前制止的雁峰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兴阳,“我记得你了,要卸掉你的手脚!”

  当天下午2点15分,一伙人冲进该市雁峰区交警大队,以“治伤”为名强行将已被警方控制的肇事司机带走。

  据查,肇事司机名叫李江,现年35岁,系该市一服装公司(当地著名民营企业)老板。昨天上午,雁峰区交警大队以交通肇事正式立案侦查,要求李江立即到交警大队接受警方调查。

  据该案事故处理民警告诉记者,“凌志”撞人事件,重伤3人,轻伤2人。 (编辑 赵宇)(来源:三湘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