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家英:周星驰“心理变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1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新剧《九品芝麻官》正在浙江横店热拍,曾经在《大话西游》中扮演“唐僧”的罗家英在这部电视剧中担任主角。当谈起他和《大话西游》的故事时,罗家英评价老搭档周星驰时令人意外地显得怒气冲冲,他说:我觉得周星驰心理变态。

  笔者(以下简称“笔”):《大话西游》中扮演的唐僧实在太抢眼了,你怎么评价你出演的这个角色?

  罗家英(以下简称“罗”):我觉得我演的唐僧特别好,因为我打造了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唐僧,再没有一个唐僧能这么人性化,这么有趣可爱了。所以,我把我参演

  的《大话西游》看了无数遍。

  笔:那你觉得周星驰对你而言有什么样的意义呢?

  罗:在严格意义上,他是我走入喜剧世界的领路人,确实太重要了,因为他让我赢得了那么高的观众缘。我们曾经很要好,但现在我们已经很少联系了,我觉得他心理变态,简直走火入魔……

  笔:为什么这么评价周星驰呢?

  罗:他现在真是越来越不好玩了,举个例子吧,当初拍《少林足球》的时候,他给我打电话说“家英哥,我要拍一部电影,你能来演一个角色吗?给我留几天档期。”我一听是他,当即就同意了。说实话,为了他的这部电影,我推了很多戏,特别早就到剧组报到了,定装什么的都做好了,但结果电影开拍了,他突然又告诉我,“不好意思,家英哥哥,你的戏份被删掉了,你不用拍了,对不起啊!”

  笔:后来还出现过类似的问题吗?

  罗:他就是这样的人吧,后来还出现过这样的事情,比如本来说好演3天,后来就莫名其妙地拍了7天,片酬还是按3天的算,我记得很清楚,一共收入了4.2万。

  笔:以后周星驰找你拍戏,你还会接吗?

  罗:会拍,因为我从来也不否认他是一个出色的导演,我为什么要拒绝好的影片呢!但是我一定会和他订明确的合约,包括拍摄日期和钱款。郝晓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