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场外焦点】香港足总竞赛总监林诚驹莅临越秀山谈世界杯预选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2: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场外焦点】香港足总竞赛总监林诚驹莅临越秀山谈世界杯预选赛(图)
  本报讯(记者张吉吉)昨天越秀山吸引了一位特殊人物到场观战,他就是香港足球总会竞赛总监林诚驹。林诚驹是前天代表香港足总监督在黄埔进行的两场香港甲组联赛而莅穗的,由于穗鄂一战“戏码”足,因此林诚驹特意多逗留一天到越秀山感受现场气氛。

  一般重要人物到越秀山观战都会被俱乐部邀请到主席台上的贵宾室就坐。但林诚驹却选择了一个人悄然前往越秀山,并在球场北球门后最高的“山顶”位落座。中场休息时,记者好不容易才找到了林诚驹,他笑着解释说:“现在香港足总处于一个很敏感的时期,我不适宜在太公开的场面露面的。”林诚驹对比赛的质量及广州的球市作了高度的评价:“如果联赛都像这场比赛那样踢,怎么会到了现在‘天下大乱’的地步。”

  11月17日的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是无法逃避的话题。林诚驹坦言:“其实围绕这场比赛我们已经表过很多次态度,我认为现在再也没有任何秘密可言了。我们对这场比赛的认真程度是不容怀疑的。”林诚驹对亚足联最近发表不利于这场比赛的言论十分反感,他说:“比赛还没有踢,亚足联怎么就能先入为主地判定我们会打‘假球’,这不是对中国香港队的一种侮辱吗?”

  林诚驹在言谈间也对中国队沦落到目前的尴尬局面表示遗憾,“我看今天这场比赛两队的表现都比中国队好多了,中国队打到这个地步自己先要检讨。”(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