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八头猪发疯似的猛撞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2:04 东南快报
七八头猪发疯似的猛撞墙(图)
  本报讯前一天傍晚还养得好好的猪,第二天却像发了疯似的到处猛撞。兽医到场后尽全力也才救活3头猪,只好眼睁睁看着另外5头猪陆续撞墙而死。兽医称,这5头猪系中毒死亡。闽侯县一养猪场就在几天前出现这样的怪事。

  赵依光的养猪场位于闽侯县荆溪镇六村村尾,面积有100多平方米,如今赵依光把整个养猪场上半部分都用塑料棚围住,还在附近搭起竹棚养狗为猪“守夜”。昨日,赵依光指着猪圈里剩下的十几头猪对记者说,10月17日,他一早起来就发现“七八头猪发了疯似的朝墙上猛撞。他赶紧请来兽医,但是这些猪不停地到处乱撞后,已经站不住了,躺在地上不停地抽搐。兽医急忙为3头猪注射药物,注射了药物的猪暂时停止了抽搐,另外5头猪则来不及注射,挣扎着死去。

  赵依光说,死亡的猪每只都在70公斤以上,5头猪突然死亡让他损失了5000多元。这些猪从七八月份开始喂养,吃的都是从山上采回来的野菜,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奇怪的现象。“可能是村民眼红,下的毒手”赵依光说,他还在现场附近还发现了不少被毒死的老鼠。他家里养的羊也被人下毒毒死6只。

  当时赶到现场的兽医和其他几名养猪专业户证实了赵依光的说法。兽医说:“这些出了问题的猪是食用了农药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有人蓄意投毒。”

  线索提供:赵小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