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要制止 她大叫“非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2:04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一名20岁左右、身穿红色戏服、外地口音的女子大闹福州东街口。当110民警制止其行为时,该女子当街大叫民警“非礼”。女子当街“耍野”

  昨日下午4时40分许,一名身穿红色戏服的女子,在东街旗讯口实验小学门口不停地跪拜,随后起身脱掉红色戏服,只剩一件单薄的内衣。旁边店铺的一名女营业员喊道,“不能脱呀!”谁知,女孩冲其一笑就往东街口方向跑了。

  奔跑过程中,女子不时把脱掉的戏服穿上又脱掉,遇到迎面走来的人不是做鬼脸,就是伸手抓人一把。在欢唱KTV门口,一身穿黄色衣服的女生被这名女子打了一拳,吓得大叫一声,赶紧跑开了。大叫民警“非礼”她

  这名女子走进一家皮鞋店后,伸手拿了一双女式皮鞋扬长而去。站在店里的几名女营业员目瞪口呆,这时有人拨打了110。接警赶到的两名男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开始时,女子仍然我行我素,后来又开始跑起来,一时间出现了女子在前面跑,民警在后追的场面。

  追到东街口新华都门口时,一民警终于追上该女子,询问其姓名、住址,但女子答非所问。民警只好对其进行劝导。话还没说完,女子一拳打了过来,民警将其手抓住,女子看无法挣脱便高喊,“非礼啊,强奸啦……”

  民警称,女子不愿去派出所,他们也没办法,从口音看,该女子是外地人。现场一名自称是退休医生的依伯断定说,从举止看,该女子很可能是因为受到刺激疯了。(来源:邱泉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