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称捡银行卡 试密码突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2:05 东南快报

  本报讯哈尔滨人戴某在厦门禾祥东路交警支队对面交通银行柜员机上拿身份证号码试一张建行卡的密码,突然间晕倒在地上,摔得满头是血。

  据出警的曾警官和朱警官介绍,他们通过银行监控录像发现戴某当时正拿着身份证试密码,后晕倒在地。

  经询问,戴某是哈尔滨人,今年17岁,在厦门打零工。昨日下午2时左右,他来到银行想看一下银行的利息单,突然发现柜员机的废纸箱内塞着一个钱包,见四处无人,他便快步走上前拿起钱包,钱包内有建行卡和身份证,他心一动,便把建行卡插进柜员机,对着身份证号码试起密码,试了一次后正想再试,只觉眼冒金光,眼前一黑,一头便栽到了地上。

  巡警了解情况后,立即通过银行找到失主张先生的联系方式,直到此时,张先生才知钱包丢失,具体时间地点他毫不知晓,只能确定是在昨日丢失。

  目前,此案移交厦门梧村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