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古德约翰森发威上演帽子戏法 穆里尼奥赞美神奇发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3:34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0月24日讯切尔西在昨天的英超联赛中4比0大胜了布莱克本,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上演了帽子戏法,缓解了锋线的压力,赛后主帅穆里尼奥大力赞扬了古德约翰森的卓越表现。

  穆里尼奥认为这场比赛是冰岛人本赛季发挥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另外的一球由边锋达夫打入,这也让他和荷兰边锋鲁本的竞争中占据了优势。

  穆里尼奥手中只有古德约翰森和凯日曼两名前锋可以使用,德罗巴的伤病让切尔西的进攻大大受到影响,“进球让前锋增加了信心,但是或许他踢得最出色的一场。我对他的表现非常高兴,其他球员都象他一样发挥出色。”

  “凯日曼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的发挥也有了提升,而且打中了横梁,我们的攻击速度非常快。”

  这场比赛的胜利让切尔西和阿森纳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两分,今晚阿森纳就将客场迎战曼联,这场比赛若枪手失手,那么切尔西将差距进一步拉近。

  谈到这场龙争虎斗,穆里尼奥表示:“我们将微笑的看这场比赛,因为不管什么结果都是对我们有利的。如果阿森纳赢了那么曼联将会被甩下,曼联赢了我们可以缩小和阿森纳的差距,如果两队打平那么两队将各少了两分。”(午马)来源:体育在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