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艾可加紧建立医患、药店有效合作通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4:44 人民网
万艾可加紧建立医患、药店有效合作通道(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讯记者王素涛报道:继9月27日在京宣布万艾可正式进入北京、上海、广州等主要城市药品零售企业销售后,辉瑞制药有限公司22日在重庆举办区域媒体沟通会,介绍万艾可进入西安、成都、重庆、武汉、深圳五城市药品零售企业销售的进展情况。

  辉瑞公司市场与业务发展总监林锦荣先生表示,万艾可零售药店上市初期,辉瑞将工作重点主要放在各地零售药店店员及药剂师的培训工作上,力争建立起一个由医生、药店和病人三者组成的有效合作通道。目前,药店培训工作正在各城市全面推进。截止目前为目,辉瑞已完成各城市的药店培训45场,培训药店药剂师1800余人,并在安排更多场次的药店培训工作。这将是万艾可零售药店上市后,辉瑞公司的主要工作重点,旨在提高药品销售人员自身对万艾可的了解程度,从而更好的为病人服务。

  在销售方面,根据市场反馈,自9月27日万艾可正式在零售药店上市后,引起了广大男性勃起功能障碍(ED)患者的普遍关注,前往各地医院和药店进行相关咨询的数量明显增加。

  另一方面,由于患者在药店购药时被误导的情况时有发生,辉瑞公司提请公众注意:唯一获准进入零售药店销售的ED处方药物万艾可,包装上并无“伟哥”二字,而是“万艾可”注册商标,且由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大连工厂生产。请公众购买时一定要认准“万艾可”包装,避免健康和利益受损。

  :各城市可购买“伟哥”万艾可的零售药店北京:北京医保全新大药店有限公司所属药店北京金象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所属药店北京一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所属药店北京嘉士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药店北京京卫国康零售连锁药店北京中国医药集团国大药房连锁药店上海华氏大药房连锁药店汇丰医药连锁药店上海药房股份连锁药店上海得一大药房连锁药店上海国大药房连锁药店上海复星连锁药店上海第一医药商店广州广州健民医药连锁药店广东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所属药店广东康之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所属药店广州二天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所属药店广东金康药业有限公司所属药店广东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所属药店广东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所属药店广东百源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所属药店(广州部分单体店也有售)武汉:武汉普安连锁药房武汉三九连锁药房隆泰连锁药房成都:德仁堂药业连锁;同仁堂;成都市九鼎药房连锁;成都蜀康药房;杏林医药连锁;四川福利大药房连锁;成都地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四川海王星辰健康药房;四川华安堂药业零售连锁;成都瑞森药业连锁;四川博特医药连锁;四川中联大药房连锁;成都市新瑞华药业;成都第一大药房;重庆:重庆和平药房连锁药店重庆桐君阁大药房连锁药店重庆沙坪坝大药房深圳:深圳一致连锁药店深圳海王星辰健康连锁药房深圳南北医药连锁药房深圳中联连锁药房深圳永安堂连锁药房深圳有和连锁药房西安:陕西国大药房连锁;西安双鹤大药房连锁;陕西老百姓大药房;西安怡康医药连锁;陕西同一医药连锁;陕西医药商场;陕西益生堂;陕西省金秋药业;陕西国怡;陕西军区军人服务社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