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俱乐部威胁让阎世铎震怒:只剩四支队中超照样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5:07 新华网

  昨天凌晨,以大连实德和深圳健力宝为首的七家中超俱乐部投资人联合出台了8项决议,并致函体育总局称,如足协不明确答复他们的要求,他们将从第18轮起无限期停赛。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得知这个消息后,当时就火冒三丈。

  22日晚七家俱乐部会聚香河通过的这8份文件,足协虽然有了心理准备,但延迟中超剩余比赛的想法还是让足协吓了一跳。阎世铎在接到“最后通牒”时非常生气,由于徐明、张海等人步步紧逼,阎世铎自感无路可退,因此他的态度较以前的“支持改革”有了很大的转变。不过,他还未对七家俱乐部的举动做出公开反应。

  尽管足协对此事仍未明确表态,但部分足协官员私下态度仍很强硬:“我们不怕他们延迟联赛。哪怕只有四支球队参加剩余的中超,中超联赛也要进行下去。”但这个想法明显不具有可操作性,用四支球队或更少的球队打中超联赛的可行性几乎为零。

  昨晚,一位足协官员私下表示,这七家俱乐部的所谓投资人大会按足协的规章制度看应该算是非法的,足协有权不承认这些文件。“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些俱乐部所在城市会同意他们的做法吗?”显然足协想把宝押在25日有各中超会员所在地的市体育局局长参加的副主席会上,希望当地政府能干预这些俱乐部的行为。(胡锐凯)(来源:成都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