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东区运动会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6:0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江东区运动会开幕(图)
  昨天上午,江东区第三届体育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幕,来自全区19支代表队参加了四年一届的盛会。

  本次比赛设田径、游泳等8个大项,昨天进行了最后一个项目田径项目的角逐,结果,白鹤街道、区公安分局和百丈街道代表队分获男子成年组总分前三名,福明街道、区教育局和白鹤街道队获得女子成年组总分前三名。

  8个大项的总团体排名昨天也同时产生,获得总分前三名的分别是百丈街道、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代表队。图为开幕式现场。(记者车永波李岩宏)(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