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凌晨大货闯大祸 跨过隔离栏撞烂小夏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6:59 新华网

  一起发生在京顺路上的大货车闯红灯撞死面包车司机的事故刚刚披露两天,今天凌晨3时许,又一起由大货车引发的交通事故在阜石路田村路口附近惨烈上演。

  事发现场在海淀区阜石路晋元桥东800米处,当时有辆红色的大货车由东向西行驶,不知怎么回事,这辆高速行驶的大货车突然像发疯一样冲过路中间的护栏驶上对面车道,与一辆由西向东正常行驶的白色夏利小轿车相撞,装满渣土的大货车当时就侧翻在地,而夏利车被撞得几乎解体,无辜的夏利车司机当场身亡。

  “如果不仔细看,很难想象这堆像废铁一样的东西竟然是辆车”,目击者徐先生说起当时的情景,唏嘘不已。他说,被撞的夏利车已经完全报废了,像一堆废铁一样堆在马路牙子上,只有已变形的底盘、车轱辘能表明这曾是一辆车,路中间的护栏倒了约有20米,而侧翻的大货车前脸也被撞得面目全非,车上装的渣土撒了一地,现场一片狼籍。读者李先生路过事发现场时已是6时40分,当时交通已恢复正常,警察正在现场了解情况,有工人正从侧翻的大货车上往下卸土,一辆大吊车停在一旁,被撞成废铁的夏利车里可看见斑斑血迹,司机的尸体已被运走。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这辆红色大货车隶属于北京保利达机械施工队,司机名叫赵建忠。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另据记者从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的消息,目前,北京市的交通事故中有很大一部分都与大货车有关。一方面由于货车、搅拌车一类的车辆车身较长,车身右侧对司机来说是个盲区,使得大货车在转弯时,司机经常无法看清右侧过来的车辆致使事故发生,另一方面大货车司机中疲劳驾驶者、不熟悉北京路况者居多,往往一时疏忽酿成大祸;再有就是大货车司机常常无视交通法规,闯红灯、逆行等违法违规现象屡见不鲜。(蔡文清杨国平)(来源:北京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