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富翁岳母同意女儿远走 卡卡与玉女厮守米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8:59 人民网
富翁岳母同意女儿远走卡卡与玉女厮守米兰(图)
  不久前意甲媒体披露了意甲当红小生卡卡即将与他心目中的白雪公主,年仅17岁的卡罗莉纳(CAROLINECELICO)在明年一月成婚的消息,在意甲引起了巨大的波澜,除让无数痴心的卡卡女球迷为之神伤之外。许多关心卡卡的人也不禁为二人担忧,毕竟卡卡只有22岁,而卡罗莉纳只有17岁,而意大利人现在平均结婚至少在28周岁以上,出于好心的人们不禁担心,过小的年龄能否赋予二人足够的成熟与智慧让他们做出这么重要的决定。

  媒体披露了卡卡的婚讯之后,卡卡对外否认了明年1月将会登记结婚。但是从大西洋彼岸却传来了一则对卡卡极为重要的消息,那就是卡罗莉纳的母亲同意了女儿迁居米兰。而在此前,罗桑洁拉女士对卡罗莉纳迁居米兰之事一直是持反对态度的。罗桑洁拉反对的倒不是女儿与卡卡谈恋爱,她担心的是这对金童玉女的年龄太小,未必能有足够成熟的心理准备面对即将到来的共同生活与婚姻。可怜天下父母心,毕竟她心爱的宝贝女儿只有17岁,而卡卡也只有22岁,外加在时装王国米兰这个情色之都,各种各样的诱惑实在太多了。再加上米兰冬季阴郁多雨的天气也确实让人心烦(米兰的冬天多雨多雾,阳光极少,比巴西的阳光沙滩海浪差远了),还有女儿尚未成年,巴西的高中学业还未终结等等。因此,身为母亲(法国化妆品CD巴西总代理)的罗桑洁拉对尚未成年的宝贝女儿的担心也不无道理。

  随着卡卡在上赛季迅速成长为米兰城的当红球星之后,除球艺日渐长进与名声日益外扬之外,卡卡没有任何改变,昔日俊朗腼腆的邻家男孩的形象仍一如既往。卡卡身处米兰这个四处充满诱惑的城市,凭卡卡的长相、球技与名声,如果他愿意的话,不知将有多少女孩会为他臣服。特别难能可贵的是,卡卡仍能做到清心寡欲,坚持以比赛与训练为他生活的中心,并拒绝了意大利性感女艺人法比亚尼的色诱,让绯闻与他彻底无缘,因为他心中的至爱一直是昔日那个美丽的白雪公主卡罗莉纳。

  自两人旧情复燃之后,不管在米兰还是赴客场比赛,卡卡从欧洲打往大西洋彼岸的越洋电话没有断过一天。正是卡卡对爱情的忠诚,对卡罗莉纳的一片痴心与千里相思,良好的家庭出身与教育背景,虔诚的天主教信仰,让卡罗莉纳的母亲消除了此前的忧虑。不忍看到同样深相思之苦的爱女长期忍受分离之苦,罗桑洁拉曾多次携女前往米兰探望卡卡。

  在米兰与卡卡共处的日子里,卡卡向母女二人发誓此生要以卡罗莉纳永远相伴,并会尽快与她结婚。卡卡对罗桑洁拉表示,他已安排好二人的住房,将来会让卡罗莉纳继续学她喜欢的建筑学,再送她到米兰最好的大学的建筑系,让卡罗莉纳成为一名出色的建筑师。对于未来的二人世界,卡卡说“我的小公主在巴西受过非常良好的教育,她会很快适应米兰的生活。卡罗莉纳和我在米兰会过得非常愉快的。”卡卡对卡罗莉纳的真诚与真爱终于打动了罗桑洁拉,让她确信把女儿的终生交托给卡卡这个同样出身于中产阶级家庭,门当户对的善良小伙是完全可心放心的。为此,罗桑洁拉最终同意了让女儿迁居米兰与卡卡相伴。

  征得未来岳母的同意之后,卡卡在上个月终于将他的小公主接到米兰与他厮守。人们有理由相信同,有娇柔的卡罗莉纳相伴在侧,卡卡的职业生涯还会有更大的提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