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乐丰:比赛没完我们没罢赛 维护公平公正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9:07 新华网

  志在冲击中超冠军的实德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未能保住胜局,在最后时刻被金德扳平。值得注意的是,实德队员因不满主裁最后时刻的判罚,比赛中断长达35分钟。主裁杨志强无奈之下宣布比赛结束,比赛最终结果目前还不得而知。

  从慢镜头来看,陈涛的这个球的确有手球嫌疑,而实德队员随即与当值裁判杨志强理论,但是杨志强认为判罚无误,双方的意见不和导致整个局面形成僵局。在杨志强吹哨宣布比赛结束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显得非常愤怒:“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希望在健康的环境下踢球,但是当值主裁判拒绝沟通。”

  林乐丰表示:“他们也没有理由说我们罢赛,因为我们绝对没有退场,我们一直等待与他们沟通。”而在场面僵持的过程中,实德主教练林乐丰也一直和比赛监督理论。而由于实德没有离场,主裁杨志强也无法判实德本场罢赛。

  最后,林乐丰再次强调:“比赛还没有结束,但是有关人员拒绝沟通。你看,另外转播录像等方面,他可以去看慢镜头。”对于实德今天迟迟没有开球,林乐丰表示:“实德这么做是为了维护正常公平公正的环境”。

  虽然整个进行的过程中,杨志强不断示意“已经5分钟了”,但一次次都看到没有效果,于是在35分钟无奈吹哨示意比赛结束,但具体的判罚还不得而知。他会将本场比赛的报告上交中国足协,等待足协的最后裁定。(五行僧)(来源:新浪体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