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土耳其发生数起爆炸事件 已造成2死10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22:59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10月24日电(记者郑金发)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24日报道,土耳其东北部和东南部地区分别发生爆炸事件,造成2名土耳其士兵死亡、10人受伤以及输油管道毁坏。

  报道说,一枚炸弹24日在土耳其东北部黑海城市特拉布宗的一家麦当劳快餐店入口处发生了爆炸,造成6名土耳其百姓受伤。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

  此外,土耳其一辆军车当天在土东南部迪亚巴克尔省迪吉勒城镇行驶中触雷爆炸,造成2名士兵死亡、4名士兵受伤。土官方认为,这起地雷爆炸事件是反政府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所为。

  报道还说,23日深夜,一伙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在土东南部巴特曼用炸弹袭击了土耳其石油公司的输油管道,当即造成输油管道破裂并引发大火,原油损失达6000桶。目前,大火已被控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