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济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13 光明日报

  10月16日-22日汪辑

  我国75%以上就业岗位由中小企业提供 国家发改委最新统计显示,中小企业提供了我国75%以上的就业岗位,已成为吸纳就业的主渠道。

  农村税费改革使我国农民“减负”达30%以上 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许善达20日说,自农村税费改革试点以来,全国农民普遍“减负”达30%以上。农村分配秩序明显好转,涉农负担恶性事件和案件大大减少。

  我国水稻单产居世界第七位 中国水稻研究所所长程式华说,虽然我国水稻单产水平比世界平均水平高60%,但仍居澳大利亚、埃及、美国、西班牙、日本、韩国之后。

  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境内资产超30万亿元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19日公布的数据表明,截至9月末,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境内本外币资产总额达到30.15万亿元,同比增长12.1%。

  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客户数突破千万 中国工商银行今年前9个月个人网上银行客户数突破1000万,是2001年的7倍多;交易额3792亿元,是2001年的90倍。

  我国钾肥生产跻身世界前列 青海百万吨钾肥项目近日整体试车成功,并突破50万吨生产大关,这标志着我国成为世界上第七个拥有百万吨钾肥生产能力的国家。

  我国宝玉石产业年产值突破2000亿元 2003年我国宝玉石产业产值已突破了2000亿元大关。我国玉雕艺术已经称雄世界,各种宝玉石产品都有很大的发展。目前,我国珠宝首饰行业的就业人数已超过500万。

  我国农村已有8600多个村用上了沼气 农业部从去年起利用农村小型公益设施建设补助资金在全国369个县的2036个村实施了“生态家园富民计划”的沼气项目,受益农户48万户。现在,我国已有8600多个村的农民用上了沼气。

  黑龙江粮食总产和单产均创历史新高 黑龙江今年取得了农业大丰收。2004年全省粮豆薯总产量313.5亿公斤,比2003年增长25%,超过1997年310.45亿公斤的历史最高记录;平均亩产为254.4公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