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协开会应对俱乐部逼宫 22位副主席支援足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24 新华网
足协开会应对俱乐部逼宫22位副主席支援足协(图)
  有了后援团撑腰,足协的底气足了一些。 Photocome/供图

  已经闹了近半个月的中超改革一事今天将迎来一个重要的转折,中国足协将于今天召开由22名副主席参加的副主席联席会议全体大会,应对俱乐部投资人的叫板。

  按照会议的日程安排,今天下午1时,除了在京的10位副主席之外,还有12位来自全国各地方的副主席会在足协对面的大宝饭店报到,下午3时左右,会议将会被安排在可以避免外界打扰的足协办公楼的会议室进行。与三天前7家俱乐部老总们的联席会议相比,足协的副主席会议看起来规模更大,而考虑到22位足协副主席要么是政府高级官员,要么是各地方体育局的领导以及中国足球界的元老们,所以今天的会议更具权威性。

  记者昨天在采访一位来自地方的足协副主席时,他介绍说:“会上究竟会具体讨论什么现在还不好说,但这次召集全部副主席开会的目的很明确,足管中心一方面是想让大家出谋划策,另一方面也是想听大家说一说各地方足球的一些具体情况。”这位副主席说,这一段时间以来一直也在留意几家中超俱乐部联名要改革的事,虽说在一些法规上有些不合理,但一些建议以及对未来中国足球发展的设想还是有一定建设性的,“怎么做到既能保证目前中国足球的稳定,又能推进足球事业的改革发展,可能会成为明天会议的主要内容。”

  据了解,目前国家体育总局对中超俱乐部“联合造反”一事的态度比较强硬,尤其对中超联赛管理权的归属问题。有了总局的撑腰,加上今天来自各部门以及地方体育局高层的支援,在应对明天将要进行的中超投资人联席会议时,足协的底气应该更足一些。(记者郭梁)(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