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德罢赛紧逼足协—足协紧急开会商讨处罚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51 新华网

  大连队又闹事了,这让足协感到震惊。昨天下午,实德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停止比赛,致使比赛中断长达35分钟,主裁杨志强无奈之下宣布比赛结束,但本场比赛结果却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

  由于中超联赛目前处于敏感时期,主裁杨志强和当场的比赛监督都觉得无法做主。于是在实德队罢赛开始,比赛现场的足协官员便打电话给中国足协进行沟通。此时包括阎世铎、杨一民、南勇等在内的足协领导正在召开会议,研究目前中超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当得知实德队又搞罢赛之后,足协告诉连沈之战的比赛监督,足协将召开紧急会议研究此事,希望杨志强耐心地等待足协回复。得到足协回复的消息后,主裁杨志强便向大连队发出警告,只能再给大连队五分钟时间恢复比赛。此时距离实德开始罢赛已经有15分钟。

  5分钟很快便过去了,但杨志强并没有吹响终场哨。又过了25分钟,比赛监督接到了足协方面宣布比赛结束的回复后,杨志强随即宣布比赛结束。

  “怎么,又罢赛了?”这是记者相熟的一位足协官员昨天下午听说实德队拒绝继续比赛之后的第一反应。“实德队是不是罢赛,在没有把事实完全调查清楚之前不能下定论,不过实德的做法确实有些过分了,不管裁判是不是判罚有问题,比赛总得踢吧?他们这么做明摆着就是找茬儿。按照正常的程序,明天上班后大家会研究怎么处理这个事,今天肯定不会出什么结果的。”这位官员在电话中说。

  据悉,由于有国安的例子在前,足协本次对实德处罚也不会太轻。而按照对应的“拒绝按照裁判员的要求,在5分钟内恢复中断比赛”属比赛弃权行为,实德很可能受到与国安一样的处罚结果。

  实际上,在本月14日足协宣布对国安的处罚之后,便有记者提出如果再有类似情况怎么处罚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马成全表示:再出现违规违纪情况,足协会参照这个处罚,会参照有关纪律委员会的有关条款,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实事求是的处罚。

  而目前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张继成已经带着连沈之战的录像带登上了飞往北京的飞机,足协也将立刻研究本场比赛的比赛录像,以确定最终的处罚办法。(记者郭梁)(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