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往蓉航空货运告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55 南方都市报

  成都航空油料吃紧,川航不运货改运油,国航南航限载升价

  往蓉航空货运告急

  本报讯(记者吴淑华)近日成都航空油料吃紧。昨日,四川航空公司停止自广州往成都一切航班的货物运输,国际航空公司及南方航空公司也在近期对货运航班作出限载及升价规定。广州有物流公司表示,这对他们的经营造成一定影响。

  昨日,从事物流业的杨先生向本报报料称,四川航空公司自广州飞往成都的3个航班班次早班、3634、3636都停止一切货物运输。川航广州代理点的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点,据其称,川航班机停止广州往成都的一切货运,自昨日正式开始实行。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韩经理称,近日西南地区航空油料十分紧张,上周起从外地进入双流国际机场的航班一律自带返程航油。川航停止货运一是为了减轻飞机负担节省用油;二是为了从外地机场调回更多油料。

  除川航外,广州还有国航、南航两家航空公司经营广州往成都航班,记者昨日下午致电国航货运广州代理点,其工作人员表示,国航并未取消往成都货运,但对货运载量作出了限制。而国航往成都的货运价格也作出了调整,100公斤以上服装货物运输每公斤单价上浮1元,1公斤以上、45公斤以上重量的服装运价不变。

  南航往成都的航班几天前就已经开始限载。南航货运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透露,今日起运价调整,1公斤以上、45公斤以上服装货物每公斤单价上浮0.5元,100公斤以上服装货物每公斤单价上浮0.8元。

  主要经营广州往成都服装运输生意的杨先生表示,川航停止货运对其影响甚大,昨日他起码有10吨货物积压。白马服装批发市场附近多家物流公司称,现在往成都发货有一定困难,对他们的生意造成了不小影响。 (线索提供:杨先生 1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