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有美国驻伊外交官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07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国务院证实,美国外交官埃德·塞茨24日在巴格达机场附近“胜利”营地发生的迫击炮袭击中死去。他是美国在伊拉克冲突中丧生的第一名外交官。

  塞茨生前任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助理地区安全官员。目前尚不清楚他当时在“胜利”营地做什么事。

  迫击炮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清晨5时,具体细节暂时无法得知。不过,美国国务院一名官员说,袭击至少还造成另外1名美国人和1名士兵受伤,并毁坏附近几辆车。

  一位美国国务院官员表示:“据我们所知,这是在伊拉克遇难的首名国务院雇员。”正在北京访问的美国国务卿鲍威尔说,塞茨是名“勇敢的美国人,他为国家和伊拉克人民献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