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持枪横扫夜宵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茂名讯(记者关家玉通讯员阮树本、叶滢) 日前,茂名中院对一起发生在市区内的持枪杀人案进行公开开庭一审。该案发生在去年年底,在市区人民广场正门北面“老×炖品店”吃夜宵的梁某、罗某遭横枪扫射,一人死亡、一人重伤。公诉机关以故意杀人罪对五名被告人提起公诉。

  公诉机关指控称:在2003年中秋前后,因朋友吴某被梁某在市区某酒吧打伤,被告人吴剑锋、吴建球、韦国虎、梁维粤、郑贺天遂商量要报复梁某。

  2003年11月21日凌晨2时左右,吴剑锋、吴建球、韦国虎等犯罪嫌疑人在官山东路郑贺天家中车库取得四支来福枪后,驾驶摩托车来到光华南路人民广场门口北面的“老×炖品店”附近。被告人韦国虎持一把砍刀,吴剑锋、吴建球、吴良武、梁洪为(另案处理)各持一支来福枪向正在“老×炖品店”门前吃夜宵的梁某、罗某等人开枪射击。

  作案后,吴剑峰等人搭乘摩托车逃离现场。梁某身中多枪后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罗某重伤。公诉机关认为各被告人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遂以故意杀人罪对五名被告人提起公诉。

  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茂名中院将择日作出判决。(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