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谁让超模10名选手罢赛? 主办方悬赏10万找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23日,“第12届世界顶尖超模大赛中国区决赛”的主办方给媒体发表声明,宣称之前的罢赛事件幕后“有黑手操纵”,他们现在悬赏10万元,奖给能提供相关证据的人士。但罢赛选手否认曾经受人指使。

  主办方:弃权确有内幕

  主办方的韩薇女士在声明中宣称:“经专业人士认真调查,可以初步确定,本次事件幕后有“黑手”操纵,公司决定彻查到底,并悬赏10万元,奖给提供真实线索的正义之士。”对于认定幕后有人背后指使的理由,这份声明中说:“我们从弃权后又回来参赛的选手口中了解到弃权事件的内幕,经调查核实,有以下几个事实可以认定:第一,17日晚有选手之外的人员到多个选手房间劝说选手弃权;第二,弃权选手是18日上午11时左右被人从下榻酒店统一拉走的;第三,弃权选手被直接拉到燕莎附近的一个饭店,并立即召开了会议,有选手之外的人参加;第四,对外发布的几个信息是统一了口径的。”

  声明随后说:“根据上述情况,我们可以认定,这次‘弃权’事件不是选手的自发行为,而是幕后有人操纵。”声明中还强调说,公司已聘请了全国著名律师,准备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罢赛选手:没人操纵我们

  记者随后联络到了“罢赛”选手之一李云(化名),听记者转述了主办方的“阴谋论”,李云很干脆地说,所谓“操纵者”根本不存在,“唆使我们罢赛?我们辛辛苦苦进入了决赛,什么样的诱惑能骗我们罢赛呢?我们罢赛前在北京过了差不多10天,参加他们的各种活动,我们罢赛的惟一原因,就是这10天的经历令我们对这项赛事越来越失望。”(北京娱乐信报)

  新闻回顾

  19日下午,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举行的“总部基地”杯第12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上,10名选手因为质疑大赛的公开、公正和专业性,决定退出比赛,最终只有18名选手登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