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和平沈河哪些小巷最该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29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炜佳)核查您反映的“问题小巷”了,这个消息对沈阳七个区尤其是和平、沈河两区的市民特别重要。

  新修小巷范围:七个区

  目前小巷工程的调查工作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记者昨天从沈阳市城建局了解到,小巷工程的维修范围包括:大东区、沈河区、皇姑区、和平区、铁西新区、东陵区、于洪区等7个区。所修小巷需是市政部门管辖内的,住宅小区和单位庭院内的道路不在改造之列。

  就在今天,沈阳市城建局的专业队伍就将前往广大市民反映的各个“问题小巷”进行逐一核查,以便明年的小巷工程尽早开工,尽早完工。至于先到哪个区,城建部门今天再做决定。

  本报“问题小巷”之最:皇姑区

  从本报10月21日开始开通“小巷报修”电话之后,到目前为止,共接到读者投诉“问题小巷”的电话56个。虽然读者投诉小巷的地点分布在全市各区,但据记者的初步统计,投诉皇姑区“问题小巷”的电话就有14个,占整个投诉量的1/4,为各区投诉电话之首,其中皇姑区华山路投诉电话就有5个。

  本报在经过整理之后,已经将29个读者投诉“问题小巷”的具体地点用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沈阳市城建局,相信经过城建部门专业队伍核查之后,您投诉的“问题小巷”必然会有所改观。

  热线开通:欢迎读者参评

  由于读者反映的“问题小巷”非常多,所以本报从今天开始推出哪些小巷最该修之和平沈河篇,并依次推出大东皇姑、铁西于洪、东陵等三篇,欢迎广大读者说出您身边最应该在明年新修的小巷,本报将在各区选出前3名,提供给沈阳市城建局。

  如果您认为哪条小巷该修了,可以在11月10日前拨打本报热线024-86268636说出您的建议和意见,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把您的建议反映给沈阳市城建局。

  您也可以拨打沈阳市城建局长热线024-23925555或通过电子邮箱cjj23925555@sohu.com提出建议和意见。从10月21日起至11月10日,每天13时30分到14时30分,都将有一名城建局的领导接听您的热线电话。

  明年该急修哪些小巷之和平沈河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