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资软环境建设责任状基本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春鸣)根据市外商服务月活动办公室近期的调查情况,宁波市2004年外商投资软环境建设责任状的责任要求已基本得到落实。

  在硬环境日渐趋同的情况下,软环境成了当前投资环境竞争的焦点。在资源紧缺、硬件不足的局面下,我市更加注重优化投资软环境建设来提升综合竞争力。今年2月,我市首次建立投资软环境建设责任状制度,由市政府与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保税区、大榭开发区、市科技园区、东钱湖管委会及市级14个涉外部门签订投资软环境建设责任状。

  从调查结果看,各地、各有关部门的领导普遍重视投资软环境建设,并在组织机构和人员上予以保障和落实。绝大多数的地区和部门都以主要领导作为本地、本部门投资软环境建设的第一责任人,成立专门机构,对当地的投资软环境建设作专题研究和部署,落实专职人员,为投资软环境建设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各责任部门还结合各自实际,改进工作方式,推出多项服务外商的举措。此外,各地、各部门畅通外商投诉处理渠道,及时妥善处理外商投诉,做到了件件有落实,一般投诉处理不超月,重大外商投诉不超年。(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