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会见美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军)昨日,市委副书记郭正伟在南苑饭店会见了由美华电脑协会副主席钱少彰率领的美国硅谷美华电脑协会代表团一行11人。郭正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来甬访问、考察投资环境表示欢迎。

  郭正伟向来宾介绍了我市的投资环境,希望他们在访问期间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并表示宁波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提供良好的服务。

  又讯(记者冯军)昨晚,市委副书记郭正伟在南苑饭店会见了台湾东南碱业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市“荣誉市民”朱绣山,台湾嘉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市“荣誉市民”朱英龙等一行5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来甬访问表示欢迎。(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