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求最佳戒烟方法 ACS发起网上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53 人民网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癌症协会(ACS)日前在因特网上发起了一项大规模的调研活动,希望借此找到最行之有效的戒烟方法,提供给广大烟民。

  据“HealthDay”网站10月24日报道,这项名为“戒除烟瘾”(QuitLink)的调研活动是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借助网络实施的戒烟计划。它面向所有18岁以上的吸烟者,而且登记注册都是免费的。

  美国癌症协会的乔安妮·派克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知道有很多烟民都想把烟瘾戒掉,可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件很困难的事情。所以,请广大烟民现在就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尽早成为戒烟计划中的一员!我们会从中找出效果最好的戒烟方法,并公之于众。”

  报道说,参加此计划的人会随机地加入6项网上戒烟计划中的一项。每项计划都会使用不同的方法帮助参加活动的烟民戒烟,并且将会在计划实施到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的时候对烟民的戒烟情况进行核查,整个跟踪调查的时间长达一年。

  当这项调研活动全部完成后,美国癌症协会将会分析调查数据,找出最有效的戒烟方法,并且将之公布于众,使其它吸烟者从中受益。就像派克所说:“加入这项计划,你不仅能挽救自己的生命,而且也能使整个美国社会摆脱最致命的威胁之一。”

  报道说,这项“戒除烟瘾”的调研活动将总共接受6000名吸烟者的资料,并对其戒烟效果进行长期的跟踪调查。(王高山)来源:国际在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