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快车送掉一条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5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卢正来陈世波)车祸事故,十有九快。司机张某为了赶时间回家,把车开得飞快,结果将一名骑自行车的路人撞得车毁人亡。昨天,逃逸的张某被鄞州警方追捕归案。

  10月20日上午9时许,群众在瞻岐镇菜场旁,发现有一辆车壳撞凹的无主面包车。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经初步观察,这是一辆白色面包车,车的前端内凹,副驾驶室前的挡风玻璃凹陷后呈放射状裂纹,破裂处粘有大量毛发。

  民警经分析认为,这是一辆涉嫌交通肇事的逃逸车辆,遂进行深入调查。经多方查询,认定这辆北仑牌照车的车主是张某。民警迅速与北仑警方取得联系。了解到本月19日晚上,在北仑霞浦发生了一起重大交通肇事事故,一骑自行车的男子被撞后死亡,肇事司机和车辆不知去向。鄞州警方几经周折将张某抓获。经审问,张某承认了19日晚上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