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站边旅店的遭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10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今借贵报一角,将我的经历叙述出来,希望能引起社会及有关部门的关注。

  10月17日凌晨1时许,我与两位通讯员到贵阳参加学习培训,刚出贵阳火车站,便被几个旅店服务员“热情”地邀请到他们的旅店。

  店里混乱不堪,一个中年男子骑在凳子上摆弄着电视。我扫视了一下房间,两张双人床并排放着,很脏,一点儿都不像旅店。

  我问房间在哪里。店主指着那两张床,说可以让我们睡在那里。我不同意,要求开一个三人间。摆弄电视那人要去我们的身份证,在一个破烂的本子上登记着,并让我在一个格子里签了字。交过60元钱后,我向店主要发票。回答说:“刚好用完,如果一定要,天亮后可以向其他店要来给你们。”然后领我们去房间。

  房间里两个单人床,被子和枕头散发着霉汗味,门锁是坏的,窗户没有玻璃,破书桌上一台旧黑白电视落满灰尘。我们三人面面相觑、目瞪口呆,知道受骗了。我说:“这能住三个人吗?”店主又给我们开了一个房间:较好一点,也只有两张小单人床。店主说两个房间都给我们用,不再安排人了。

  天亮后,我向店主索要发票。一个女人睡眼朦胧的出来告诉我:“我们的发票用完了,星期天买不到,如果要,你们星期一来,但要中午来。”说完就进了房。

  18日下午2时,我又到这家旅店索票。店主说:“由于没有完税,所以买不到发票,如果你们一定要,你们要走时可以打我手机。我提前给你们准备好。”并在一张纸上写了:李世桥,手机13511964833。

  作者:李正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