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篮球联赛首次在甬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1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大学生篮球联赛首次在甬举行(图)
图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队球员上篮。

  宁波日报讯(记者车永波李岩宏)“让篮球插上知识的翅膀腾飞。”这是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联赛)的宣传语。现在,这句标语正流行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师生中间。昨天起,2004年“仕者智丹杯”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七届CUBA浙江赛区选拔赛在该校开球。这也是CUBA联赛自1996年创办以来首次在我市举行。

  在昨天的揭幕战中,东道主浙大宁波理工学院队以5144战胜浙江林学院队。

  据了解,今年的CUBA联赛分甲组(本科院校)、乙组(专科及高职院校)和丙组(体育院系、高水平队)进行。此次在我市举行的是男子本科院校组比赛。来自全省各地的20所高等院校参赛,其中宁波有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工程学院和万里学院3所学校组队参赛。比赛分4个小组先进行单循环制角逐,每组前两名出线,争夺参加CUBA浙江赛区八强赛的3张席位。在昨天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浙江大学队以5929战胜浙江海洋学院队,万里学院队以4341战胜中国计量学院队,浙江工业大学队以5828战胜嘉兴学院队,浙大城市学院队以7056战胜浙江财经学院队,浙师大以5564负于浙江理工大学队,浙江工商大学以6555击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队,浙江中医学院队以7847战胜树人大学队。宁波工程学院等4队首轮轮空。(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