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毛驴翻蹄子亮掌 老小孩高居阿根廷联赛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23 新华网

  新华网10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阿雷尔·奥尔特加(ARIELORTEGA)点球得分,老小孩队2-0击败奎尔梅斯队,继续高居阿根廷联赛榜首。

  曾经参加过世界杯大赛的奥尔特加有小毛驴的美名。在比赛中,灵活的跑位、永不停息的奔忙、刁钻的射门给各支球队带来了不少威胁。可是,夸张的脾气也让小毛驴不时遭遇到不幸。

  前两年,奥尔特加在阿根廷呆腻味了,希望出洋溜达一趟。眼看大牌俱乐部没有名额,奥尔特加便来到土耳其大名鼎鼎的费内巴赫队。但是,没有多长时间,奥尔特加不辞而别,而且不再回转费内巴赫。国际足联不得不进行干预,给予奥尔特加19个月的禁赛,偿还费内巴赫队的合同费用。

  上个月,国际足联做出决定,取消了总部设在罗萨里奥的老小孩队同费内巴赫队的合同,奥尔特加在老小孩队恢复了足球生涯。重新披挂之后,奥尔特加表现良好,比赛中屡屡给队友制造破门得分机会,而且经常自己拿分,成为了老小孩队不知疲倦的小毛驴。

  现在,老小孩队12场比赛积25分,以净剩球多寡占据排名第一。(责任编辑:展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