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姐竞选落帷幕 杭州姑娘吕晶晶夺得冠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24 中国新闻网
亚姐竞选落帷幕杭州姑娘吕晶晶夺得冠军(组图)
亚姐竞选落帷幕杭州姑娘吕晶晶夺得冠军(组图)
  中新网10月2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2004亚洲小姐竞选》昨晚圆满举行,是晚共颁发七个奖项,全由赛前大热门夺得,包括冠军是内地佳丽吕晶晶、亚军王慧,她同时兼得“香港时尚风采大奖”、季军冯梓莹。至于“亚洲女性魅力大奖”得主为泰国小姐拿克娣.保伦,另一热门黄淑玲则获“最完美肌肤大奖”及“最上镜小姐”两个奖项。这次“亚姐”大会评判团共有六人,包括自由党主席田北俊、影星刘嘉玲、夏利莱、林健锋、唐尤淑圻等。

  来自八个不同地区的十八位佳丽,在节目没开始即分别穿上其代表地区的民族服装出场,经过四个会合的角逐,大会先选出最后八强,分别是黄淑玲、兰岚、河少英、冯梓莹、陈兰芳、拿克娣.利保伦、吕晶晶及王慧,而冯梓莹是最后一个被公布入围的,所以当听到自己的名字时,即激动得热泪盈眶,及后作最后拉票时,更是泪洒当场,不能言语。

  晶晶自觉胜在青春甜美

  来自杭州的吕晶晶,是亚姐中国赛区的冠军,如今又勇夺亚姐后冠,她表示好激动,因事前并没想过自己可以得冠军,而且每个佳丽都很好,所以当知道自己得奖时感到好惊讶。

  对于今次大会有很多杭州的赞助商,问她可担心被指造马?她说:“今天晚上有很多评委,也有很多知名的评判,如果大家这样说,就不是我个人的问题,我本身也不在意别人的看法。”至于她觉得自己哪方面取胜?她觉得自己甜美、青春又有气质。问到会否留港发展?她表示先要完成学业,同时又会学广东话,因稍后将肩负亲善的责任。

  亚军王慧两度跌冠,她解释因为太开心不停与其它佳丽拥抱所致,她并不感到心痛。她满意自己当晚的表现,亦觉晶晶实至名归,因她事前也是看好晶晶摘后冠的。至于季军冯梓莹事前已被批没有冠军相,果然只得季军,但她并没有失望,因为能够进入八强已很开心。而她自觉输在答问题方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