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辜人替洛杉矶“头号杀手”坐牢近9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25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一名因强奸而入狱的男子日前面临一系列更严重的犯罪指控。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警察局长威廉·布拉顿10月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宣布,DNA检测结果表明,今年37岁的强奸犯切斯特·特纳与12宗强奸杀人案有关。如果特纳的12项谋杀罪全部成立,他将成为洛杉矶历史上的头号杀手。

  警方指控特纳先后强奸并杀害了至少12名女子,其中包括一位已怀孕5个月的妇女。警方透露说,特纳作案十分狡猾凶残,主要以妇女为目标,先是在大街上主动和她们搭讪并大献殷勤,在受害人放松警惕后伺机实施强奸并将其勒死。从1987年到1998年11年间,至少有12名女子命丧特纳的黑手,其中包括一些无家可归者、吸毒者、妓女和特纳偶然碰到的过路人。特纳将受害者的尸体抛弃在小巷、废弃的建筑物、浴室等处。

  洛杉矶警方计划于下周向检察机构提交DNA检测报告及犯罪嫌疑人的谋杀犯罪证据。警方还表示,目前关于此案的调查尚未结束,可能还有更多的受害人浮出水面。

  与洛杉矶市警察局长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几名受害者家属。其中两人是有着30年交情的老朋友。1987年,米尔德丽德·怀特26岁的女儿遭到特纳强奸杀害。1993年,杰瑞·约翰逊(JerriJohnson)已有5个月身孕的女儿几乎在同一地点惨遭特纳的毒手。两人在记者招呼会上表示,她们怎么也没有想到,杀害她们女儿的凶手竟然是同一个人。杰瑞·约翰逊沉痛地说:“那个人再也不能伤害别人家的孩子了。别的家庭不会再经历我们遭受过的苦难了。”

  今年44岁的大卫·琼斯也成了特纳的受害者。琼斯是一名患有精神病的看门人,特纳犯下的3起谋杀罪莫名其妙地落到了他的头上,他为此在监狱里待了近9年。今年3月,经过DNA检测,警方证实琼斯清白无罪,并将其释放。

  特纳早年辍学,曾经做过3年送外卖比萨饼的送货员。他是监狱里的常客。2002年,特纳因强奸罪被法院判处8年有期徒刑,并在加州监狱(CaliforniaStatePrison)服刑至今。在此之前,法院判他的罪都是一些非暴力犯罪,如偷窃、私藏毒品等等。1995年,特纳就因偷窃汽车被判入狱。(欧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