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青年远征车队结束马中友谊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29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0月24日电(记者邱孝益)为纪念马来西亚和中国建交30周年,名为“马中完美30载情”的马来西亚青年远征车队满载中国青年的友谊,24日从昆明返回马北部黑木山关卡,结束了为期14天的马中友谊之旅。

  由20辆四轮驱动越野车和78名队员组成的远征车队在黑木山关卡受到马来西亚华人政党马华公会青年团总团长、青年和体育部副部长翁诗杰等党团负责人的欢迎。欢迎群众向远征车队的队员献了花。

  翁诗杰说,他对马来西亚青年的壮举感到自豪。活动显示了马华公会青年团的领导、组织能力和决心。他说,这项意义重大的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车队表现良好,建立了很好的凝聚力,车队经过偏远山区时,考验了团员的意志力及团队精神。这是一次友谊之旅,也是一次学习之旅。

  他说,为纪念明年郑和下西洋600周年,该青年团将考虑继续举办马中友谊之旅,许多团员也希望把它列为该组织的常年活动。

  马中友谊之旅活动是由马来西亚最大华人政党马华公会青年团发起。远征车队10月10日从吉隆坡出发,途径泰国、老挝,行程近8000公里,于本月15日到达中国昆明,并同中国青年举办多项交流活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