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的南方》在美获奖 芝加哥电影节奖励华裔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2004年美国芝加哥国际电影节日前举办颁奖典礼,中国电影《云的南方》获得了“呈现银发族面相”特别奖。在短片《Mindy》中表演杰出的13岁华裔少女李雅妹,也拿下了一项奖励芝加哥当地影人的特别奖。

  据世界日报报道,芝加哥电影节日前举办了颁奖典礼,来自各地的影人欢聚一堂。

  参加新导演竞赛项目的华语电影《南方的云》,则拿下了芝加哥影展新增奖项――第一届泰瑞诺娃呈现银发族面相特别奖,这个奖项主要宗旨是在认可呈现银发族真实生活面貌的电影,导演朱文获颁5000美元奖金。

  芝加哥电影节为鼓励芝加哥本地电影而设的“芝加哥奖”的评审们,也颁发了一座特别奖给13岁的华裔少女演员李雅妹,奖励她在短片《Mindy》中的表现。

  《Mindy》的剧情描述一位个性内向的少女寻找友情的过程。其导演为在哥伦比亚学院就读的女学生邹譪麟。李雅妹及邹譪麟均出席了颁奖典礼。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