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机场1小时捉2拨盗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1:53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陈永华见习记者刘潇通讯员刘志荣卢巧敏)老白云机场停用后,不少不法分子以为该地段没人看管,便把目标盯准了停放在附近的车辆,老机场某酒店的露天停车场就多次发生车辆被盗案件。昨天凌晨,机场公安局伏击人员在一小时内一举抓获两起共3名盗车犯罪嫌疑人。

  机场搬迁后,一些不法分子对老机场部分场所设备及财物窥伺已久。机场警方遂组织便衣警力加班埋伏。当天凌晨5时许,伏击队员发现有一可疑男子在老机场某酒店的露天停车场摩托车停放处四处张望,多次靠近一部红色女装125型摩托车,行迹十分可疑。大概徘徊了10多分钟后,该男子以为没有危险了,便安心蹲下身来专心撬车锁。当该男子埋头苦干,自以为得手时,却被伏击人员扑倒,轻而易举地将他人赃俱获。

  无独有偶。约过一小时,在同一停车场又发现有两名男子鬼鬼祟祟地靠近一部白色金杯面包车,并敏捷地掏出自制撬锁工具,仅用几秒钟便撬开了车门,跳上面包车。

  接着,俩人又挑开汽车线路将拆开的电线连接迅速启动汽车。其中一人更是旁若无人的从车窗扔出汽车方向盘锁和一些拆开的电线等物,接着驾车准备逃走。整个过程不过几分钟时间。最后被机场警方抓获。(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