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到这扒手扔钱 警方请你指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2:16 东南快报

  本报讯郭先生刚走出银行,一名男子就盯上了他。郭先生发现刚从银行取出的3000美元现金和7000美元的存单不见后,赶紧去追赶扒手。慌张的扒手两次扔下钱,企图逃脱,但郭先生在好心司机和村民的协助下,将扒手抓获。警方希望目击者能出来指证扒手,好立案调查。

  据郭先生介绍,23日上午9时许,他和80多岁的母亲到福州马尾亭江东街中国银行办理美元存取款业务。当他和母亲乘坐一辆面的回家取绿卡时,一名中年男子也紧跟上车,并坐到他旁边。过了一会,男子下了车。郭先生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发现口袋被刀片刮破,里面3000美元现金和两张共7000美元的存单不翼而飞。他赶紧下车,边喊:“抓扒手。”边向下车的男子追去。那名男子闻声后扔出一叠美钞,人却一直往前跑,跑出了近百米后,拦下一辆面包车,可当司机听到“抓扒手”的叫声后,没让他上车。那名男子只好又往前跑去。

  郭先生紧追不舍,眼看就要追上了,这时“哗啦”一声,那名男子又将一大叠钞票抛撒到路面上,并拦下一辆桑塔纳轿车。桑塔纳轿车司机林先生看到两人在马路上你追我赶,意识到可能发生了抢劫。他拒载那名男子后,赶紧将车倒向郭先生。郭先生上车后,林先生大踩油门向扒手追去。惊慌的扒手边跑边回头观望,追出约400米后,迎面一名骑摩托车的村民听见“抓扒手”的喊声,也加入到抓扒手的行列中。最后,在摩托车和轿车前后夹击下,扒手终于被擒。郭先生和母亲从路上捡回了被扒走的2900美元现金(100美元不知去向),但7000美元存单被风吹走。扒手束手就擒后,一口咬定3000美元和7000美元存单是捡来的。

  郭先生说,由于该男子不承认有扒窃行为,给警方调查工作带来困难。如果你当时恰好经过此路段,看到扒手扔钱的场景,请拨打本报热线0591-87809110告诉我们。目前马尾刑警大队正在调查此案。(来源:陈玉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