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半惊魂 裸身少女闯入居民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4:4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冯斌邹敏

  宁波晚报讯 一个赤身裸体的少女从窗口爬入了新芝路某住宅小区一楼的住户家。

  昨天凌晨1时许,这户人家的女主人隐约看到窗口有一个白晃晃的身影。女主人将灯打开时,那个爬进来的人已经抱着一个靠枕蜷缩在她家客厅的沙发上了。这个不速之客还是个年轻姑娘呢。女主人赶紧通知小区物业,随后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一直到凌晨5时许,这名少女才恢复神志。这名少女告诉警察她是河南人,今年19岁,在市区一个酒吧上班。那天晚上她陪老板的一个朋友喝酒,喝了很多洋酒和红酒,随后被老板的朋友拉上了出租车。那个男子在车上就对她搂搂抱抱。尽管喝醉了,但少女的心里还是清楚的,她想找机会脱身,但是没有成功。至于什么时候下的出租车,后来又到了哪儿,衣服是怎样脱掉的,她又是怎么到别人家的,她已经不记得了。她说,当时她只想着逃跑,等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在派出所了。

  根据少女的陈述,民警再次来到现场寻迹踏勘,发现二楼的窗户开着,窗帘随风摇摆。敲开房门,开门的是一名中年男子。在民警的追问下,该男子承认带了一个“吧女”回家,可是他洗澡完毕却发现“吧女”已经不见了。

  原来,这名少女当时是在迷糊中,从二楼窗口攀到一楼露台,又顺着露台,踩着一楼住户的防盗窗,爬入了一楼住户虚掩的窗口。(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