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流降价!最新全国一周笔记本行情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5:42 人民网

  幽默

  市场就如战场,市场价格可说是每时每刻都在突而奇变,有时一眨眼的功夫,价格已是变得相差很远了,而笔记本市场的价格就是一个最好的范例。

  就如近期的笔记本市场,有些品牌机竟在短短的时间里,纷纷的出现了价格降了再降的大幅度调整,而且有些甚至是降价超过惊人的巨额三千元,如此的惊喜到底是怎样的呢?下面就让我们去见识见识一下吧!

  SonyA19CP

  现售价:26888

  降价地点:全国

  配置:Pentium-M Dothan 1.8Ghz/512M/60G/17WUXGA/DVD RW/ATIMobilityRadeon 9700 64M

  作为SONY超级旗舰机型VAIOA19,近期又传来了它惊暴降价的喜讯。记得刚上市的SONYA19,以32999元的价格的惊人价让不少消费者用户只能立足观望,虽在音、影、娱乐各方面,都可以让用户得到前所未有的精神享受,但毕竟过高的巨额还是让用户难以消化的。然而,高人一等的价格也做了重新的整顿,毕竟降价是必然的。

  今年8月底从索尼梦工场传来一个大快人心的消息:索尼A19暴跌三千多,跌后价格只为29888元。随后在这个星期里,谁又能想象得到索尼A19又迎来降价的新作,再一次的暴降3000元。如此一来,经过降价之后的索尼A19,现在的售价只为26888元。虽然又再一次的经过降价,但从性能上来衡量,索尼A19仍然没有缩水,仍然保持着性能高超、品质一流的高端产品,不过,这边广州笔记本市场,因有如此大降价回利,也将取消送数码组合活动。拥有6000元利润的sonyA19,已经攒紧钱等待的用户,现在已是购入A19机型的最佳时机了。

  东芝A60

  现售价:7999

  降价地点:深圳、北京

  配置:Celeron 2.7GHz/256M/40G/14.1 TFT LCD/DVD光驱

  在八月份的时候,东芝笔记本一口气就发布了三款笔记本,分别为轻薄型主打产品PortegeR150,主流配置进攻娱乐的SatelliteM30SpecialEdition以及面向中低端用户的SatelliteA60。近期,笔记本市场传来了东芝笔记本其中的一款型号为A60降价的喜讯,而且此次降价的意义也是非同凡响的。

  这个星期东芝A60在价格基础不高的情况下,一降就是整整1000元,同时1000元的降价也意味着继惠普之后,几个一线名牌中又一跌破八千元的笔记本机型,而目前IBM的低端新机型采用迅驰赛扬处理器的R50还在9XXX元高价。经过降价之后的A60现在的售价仅为7999元,跟惠普B2022的价格不分上下,在同等价格的情况下,两款笔记本的竞争也必将会给市场掀起更为激烈的竞争风暴。不过A60最大缺点就在于体形较重,使得A60的便携性低到了极点,当然也有它优秀的一面,就是采用了独特的——超显亮技术(ClearSuperView),可令屏幕颜色倍感亮丽、清晰,即使在恶劣的光线条件下,也能提供上佳的视觉效果,外形率先采用了海蓝色的机身面板,同时在产品的外沿设计上还采用了大弧度的圆弧设计,非常顺畅富有流动感。

  所以,经过降价一千元的A60,加以独特的设计和价格的优势,喜欢东芝笔记本的朋友们,现在选购这款A60正是一个适当的时机,难得的机会不容错过,感兴趣的话不凡上市场了解一下。

  夏新V7

  现售价:10588

  降价地点:南宁

  配置:Pentium M 1.5GHz/855PM/256M/40G/15 TFT LCD/DVD-ROM光驱

  作为国内著名的电子厂商夏新,其强劲的图形处理性能以及时尚的外观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对它的青睐。而在这个星期里价格也出现了比较大的动作,其大幅度的降价展现出夏新笔记本电脑前所未有的奇迹。夏新V7是一款主打高端的产品,同时也是继V6之后的第一款笔记本电脑,不但如此,高性能的品质也赢得了不少消费者对它的好评,是一款值得称赞的杰作产品。而此次降价更为这款V7笔记本增加了很高的性价比,从原来的12799元狂降至10588元,2200元的降幅相当惊人。

  虽然经过降价之后价格还是处于万元以上,但其强劲的性能还是相当震撼的,V7拥有国产笔记本中少有的15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内置的ATIMobilityRadeon9600图形处理芯片,提供了广视角的超高亮显示功能,给玩3D游戏的发烧友带来更为流畅的显示效果,而且还将其发热量控制得相当稳定。同时在外接设备上满足了用户对演示、会议、娱乐的多种应用需要,想必完成对日常工作的需要还是绰绰有余的。喜欢用笔记本电脑玩游戏和观看DVD大片的用户,选择这款拥有合理的价格、出色的性能和便于携带的主流机型夏新V7就是一款值得选择的笔记本电脑。

  三星P28

  现售价:13500(广州)截至到10.25日,其价格继续下跌,实际成交价有的商家在11***左右。

  降价地点:广州、上海

  配置:Dothan Pentium M 1.5GHz/256M/40G/14.1 LCD/DVD-Super Multi

  随着笔记本产品不断的更新换代,领先的技术也在不断的创造当中,软件越来越大,游戏也越来越大,动辄一两千兆的存储空间也便成为了现在矛盾的焦点。

  一直是三星众多产品中性价比较高的P系列笔记本电脑,在近期,三星的一款机型P28把原先标配的Combo光驱,升级为Super-mutli标准的双模式高速DVD刻录机,通过刻录大容量的东东存储起来,不但彻底的解决了软件占用系统空间的问题,而且经过升级之后的三星P28,在价格方面还做了降幅的调动,价格从原来的13999降为现在的13500,同时P28还升级了处理器,更让我们体会到提升性能所带来的快感与享受。不过,P28仍然没有标配无线网卡设备。对这款即升级处理器又升级为Super-mutli标准的双模式高速DVD刻录机,但又能降价的三星P28感兴趣的朋友,不凡现在留意一下。

  华硕M5

  现售价:12988

  降价地点:深圳

  配置:Pentium M 1.5GHz/256M/30G/12.1 LCD/COMBO光驱

  首度跌破万元赛扬M版本的华硕S5,以“万元也轻薄”的笔记本圆了不少人的轻薄之梦,而为了延续S5的典范之作,同样采用赛扬M处理器版本的12寸超轻薄机型华硕M5,也将其价格进行了调整。华硕M5旗下的一款机型M52C,价格从原来的13988元下降为现在的售价12988元,相差的价格竟有1000元的差距。从整体来关注这款M52C,价格虽降低了1000元,但外观设计和机身的性能依然延续着出色的表现。外观秉承华硕高调宣传的“第五元素”的设计风格,简洁典雅非常时尚,而处理器方面,采用了现在主流的第二代处理器Dothan,给整台机的性能提升了一个层次,让用户在使用时,体会到Dothan处理器带来性能卓越的快感。拥有性能卓越、价格实惠的华硕M52C,推荐给经济富裕的朋友还是瞒物有所值的,加以台湾品牌的号召力,喜爱华硕笔记本的朋友值得考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