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合铜公路重大车祸:一人死亡至少1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9:10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0月25日电(王志强)10月24日晨,在合铜公路(合肥至铜陵)上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两辆客车相撞,当场有人死亡,至少16人受伤,其中有3人生命垂危。

  事故发生后,肥西县交警大队三河中队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始勘查现场,疏导交通。交警大队的民警也赶来支援,随后两辆救援拖车也驶到现场,并强行将两车分开,拖离现场。

  在附近的一位村民说,当时两辆车相向驶来,车速都很快,好像是开往白山的客车车胎爆了,车子控制不住与另一辆迎面开来的客车撞在一起。但这一说法并没有得到交警的证实。两辆车上都有不少乘客,有一个人从车厢内给撞飞出去摔在地上当场死亡,另外还有一些乘客被撞伤。好几位乘客的头部被撞伤,血流满面很吓人,伤势很重。

  肥西县三河交警中队的民警说,得到群众的报警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此时还有许多受伤的乘客被困在车厢内,他们立即和附近群众一起,开始抢救伤者,大部分民警身上都被伤者流出的鲜血浸透了。肥西县医院和肥西县中医院出动了4辆救护车,才将伤者运送完毕。

  在肥西县医院急诊室,医生正在忙碌着抢救伤者。一位伤势较轻者说,他搭乘中巴车是到合肥上学的,车上大约有十余人,没想到路上会出此车祸,不过因其坐在车后面,伤势较轻。

  在二楼手术室,两位重伤者正在接受手术治疗。运送伤者的司机说,这两人伤得很严重。

  在三楼外科,几位医生正在抢救一位男青年。医生说,这位伤者伤势很重,有几次心脏都停止了跳动,但他们还在做最后的努力,争取救回他的一条命。交警部门说,中医院还有几位伤者,有的伤得也很重,目前他们正在调查事故的原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