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山景区管委会接见网络记者:谈黄山冬游新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记者张庆华)25日下午,“中国网络媒体安徽行”记者团全体成员抵达黄山脚下,黄山市委领导及黄山风景区管委会成员接见了来访记者。

  在黄山景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王郭培向记者讲解了景区管理建设情况后,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詹永清就04-05年度黄山风景区冬游实施方案做了介绍。

  他说,本次黄山冬游时间有所调整(2004年12月1日-2005年2月28日;但对境外日本、韩国、港澳、新加坡、马来西亚等重点入境目标市场,冬游时间调整为2004年11月1日至2005年3月31日),具有多个“卖点”:黄山冬游将以“云之黄山、银装世界”为主题,推出世界遗产——黄山观光游、冬韵黄山“琉璃世界”赏雪游、云海大观欣赏游和“名山(黄山)名城(上海)名湖(杭州西湖)”游等多条精品线路。

  他还称,在冬游时间比2003—2004年度缩短一个月的情况下,为取得游客接待量达到15万人次的高峰,黄山冬游将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包括冬游期间:黄山风景区门票、缆车和房价执行淡季价;来黄山风景区团队的全陪、地陪凭全国导游证免收门票、房费;日本、韩国、港澳、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团队游客在冬游期间来黄山入住股份公司山上酒店可享受多项政策等。此外,冬游期间黄山还将举行各种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最后,他还就冬游期间全力做好保障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宾馆饭店将实行“错时制轮休”,倡导“零缺陷服务”理念,抓好安全生产以确保游客安全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