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魔”和“枪手”赛后冲突 豌豆汤怒泼福格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8:47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 曼联队和阿森纳队24日虽然没有像上赛季英超联赛中一样在球场上大打出手,但两队比赛退场后在球员通道中却发生了冲突。据英国报纸25日报道,一名阿森纳队球员还向曼联队主教练福格森泼洒了豌豆汤。

  这名球员具体是谁不得而知,主要是因为当时卷入冲突的球员较多。福格森虽然是个脾气火爆的人,但据说“老爵爷”当时表现得很克制,只是他必须把外套换了,并把脸和头发洗了,才去接受电视台记者的赛后采访。

  在当日比赛中曼联队主场以2比0获胜,终结了阿森纳队在联赛中连续49场不败的记录。但阿森纳队被裁判的判罚所激怒,认为他们明显在偏袒曼联队。向来温文尔雅的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在赛后也抑制不住内心怒火,“炮轰”莱利,认为他“决定”了本场比赛的结果,“我们当日在场上表现得比曼联队好,但我们的胜利被剥夺了。”温格说。

  曼联俱乐部昨日拒绝就泼豌豆汤事件表态,负责纪律处罚的英格兰足总也没有发表看法。

  刘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