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常昊、周鹤洋晋级“倡棋杯”中国围棋锦标赛八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五日电(记者沈晨)首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本赛次回合比赛今日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常昊九段在引人瞩目的“夫妻内战”中战胜夫人张璇八段,与周鹤洋九段等人一同晋级八强。

  常昊九段与张璇八段结为夫妇后,尚未在正式比赛中交手,因而今日的“夫妻内战”分外引人瞩目。夫妇二人在前五十余手势均力敌,但至中午封盘时,执黑的张璇即推枰认负,颇有“礼让”夫君常昊之嫌。

  中国台北棋手周俊勋九段首轮击败刘菁八段后,今日遭遇王磊八段未能再进一步,执黑中盘不敌王磊丧失晋级机会。古力则在与彭荃的较量中执黑以三点胜出,顺利进入下一阶段比赛。

  罗洗河九段、周鹤洋九段二人则分别战胜王檄五段和牛雨田六段晋级八强。由于LG杯“八强赛”的缘故,黄奕中对俞斌、刘星对孔杰的两盘棋将延期至十一月二日进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