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德:有人刻意中断比赛 金德:惟恐足协处罚不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8:56 新华网

  实德:有人刻意中断比赛

  连沈之战中断35分钟之后无疾而终,中国足协将这场比赛初步定性为“弃权”。对于足协这个说法,已经身在北京的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扔出了另外一个让人惊讶的说法,“现在我感觉是有人刻意制造了这场比赛的中断!”

  林乐丰对于足协的定性非常愤怒,“在昨天的比赛中断过程中,我们给足协打了电话,是足协让我们等在赛场上,等待他们的研究决定,而恰恰是在这个等待过程中,裁判吹响了终场哨!现在我感觉是有人刻意制造了这场比赛的中断!”

  金德:惟恐足协处罚不公

  昨天下午,金德老总何兵已赶到北京,他表示,如果足协对于“连沈之战”的处罚不公,就召开发布会说明自己的态度。

  前天比赛中止之后,沈阳队球员还互相开玩笑:“没想到就这么又拿到3分。”可昨天凌晨,沈阳方面得到一个消息,就是这场比赛不会被定性为罢赛,而是维持2比2的比分。“这不是欺负人吗!”俱乐部高层愤愤地表示。在紧急商讨后,决定由总经理何兵赶往北京,密切关注足协的处理结果。(特约记者赖臻)(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