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身份证被盗用于广交会

  余先生来电:我的一位同学上届广交会曾为一企业老板当翻译,今年该老板用他留下的身份证复印件为其他人办理了进场证。当同学自己办理进场证时才知道已有记录,因此无法再办进场证。希望广交会方面办理进场证时严把关,也提醒涉世不深的学生打工时多个心眼,以防出现与我同学类似的遭遇。(逸昕)

  越秀公园北门抢匪猖獗

  黄先生来电:在环市西路越秀公园北门的公交汽车站附近,有一群不法分子经常抢夺外地客人的钱财,客车一到,这些人就抢夺下车乘客行李,有时还十多人围打一个乘客,有时他们甚至抢夺没关紧门的的士乘客。希望在此上落的客人注意防盗,希望有关部门严厉打击这些不法之徒。(雅兴)

  一匪抢金链三同伙断后

  张先生来电:昨天上午10时许,一辆31路公交车在人民路靠站后,一中年女子正要下车,旁边一男子突然抢下她脖子上的金项链后跳下车,其三名同伙则堵住中年女子,让其逃走。(逸昕 张法林)

  沿江中路沙井盖失踪了

  张先生来电:在广州沿江中路解放大桥附近的慢车道上,有一个长方形的沙井盖失踪已有好几天了。望有关单位尽快给沙井加盖。(张法林 逸昕)

  “的哥”送回巨款

  24日中午,参加广交会的辽宁抚顺商人庞先生夫妇在荔湾广场门口搭乘一辆广骏“黄的”到番禺大罗塘洽谈生意,下车后将装有人民币47900元、港币21250元的行李箱遗留在车尾厢。司机陈启明将其送回车队处理。25日一早,庞先生夫妇急匆匆赶到广骏旅汽集团二分公司领回了失物,并对司机表示感谢。(廖颖谊 永豪 旭东 国红)(侯颖/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