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9场不败定格! 阿森纳0-2“死”于曼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8:59 新华网
49场不败定格!阿森纳0-2“死”于曼联(图)
鲁尼发威 Photocome/供图

  阿森纳在英超联赛的不败记录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而最令枪手郁闷的是终结者竟然是他们最大的仇敌——曼联!鲁尼在这场焦点之战中制造了一个点球,并且打进一球,帮助曼联主场2比0战胜阿森纳。以这样的方式度过自己的生日,鲁尼无疑是昨天最幸福的人。

  在比赛开始后,双方就打起进攻足球,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拼抢也非常激烈。第73分钟,鲁尼在禁区内似乎被坎贝尔绊倒,主裁判利雷不顾坎贝尔的怒吼判罚点球,范尼将球罚进,1比0。6分钟后,罗纳尔多在阿森纳禁区内被绊倒,但是利雷这次拒绝判罚点球,应该说,这次比鲁尼被绊倒那次更像一个点球。之后,阿森纳加强了攻势,但这也造成后防洞开,在比赛临近结束时,鲁尼接到史密斯的传球破门。曼联最终2比0战胜了强大的阿森纳。

  赛后经过慢镜头证明,坎贝尔几乎根本没有踢到鲁尼,点球完全是误判。利雷在比赛中除了出现点球争议,还出现了多次执法失误。而以往利雷在执法曼联比赛时,就曾多次作出有利曼联的判罚。难怪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赛后气愤地说:“利雷改变了整场比赛结果,我们踢得很出色,但是面对利雷的偏袒,我无法改变这一切。”

  据英国媒体报道,两队比赛退场后在球员通道中发生了冲突,一名阿森纳队球员还向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泼洒了豌豆汤。这样火爆的比赛也引起了足总的重视,英足总将对比赛录像进行审查,范尼蹬踏科尔的行为可能导致他被罚三场停赛,而其他诸如弗格森被泼汤和温格斥责裁判“骗子”的行为都将遭受足总的调查。(记者王俊)(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