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嘴韩乔生将主持女足汇演 姑娘改行忙练舞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05 新华网

  昨天下午,北京城建女足坐上了开往浙江义乌的火车,她们此行的目的是征战即将于10月28日开始的全国锦标赛,同时也将在女足文艺汇演上一显身手。

  北京女足在刚刚过去的女超联赛决赛中遗憾地输给上海队获得亚军,本次锦标赛,北京女足的主要对手还是上海队,对此谷大泉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已经找到了对付上海队的方法。”

  除了积极准备比赛外,女足姑娘们也准备在赛场之外展示才华。由中国足协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女足文艺汇演将隆重上演。“让女足再辉煌,让女足多快乐,让女足更自信”将成为本次文艺汇演的主题。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将担任评委会主席,央视主持人韩乔生将率领四大国脚任立萍、曲飞飞、季婷和张欧影联合主持。

  据了解,目前各队的女足姑娘们在训练之余正加紧赶排节目。从目前准备情况来看,北京城建女足的欢乐剧《大圣娶亲》,上海SVA队的舞蹈《五朵金花》,广东清新女足的小品《傻小子》等,都得到了专业名师的指点。(记者李昊)(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