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苗立杰赴美只差篮协点头 休斯敦彗星望叶莉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09 新华网

  苗立杰昨天告诉记者,只要中国篮协同意,明年初她就可以和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签约了。

  苗立杰、叶莉闯荡WNBA的事曾经在今年春天掀起不小的波澜,最终,那些事情因为种种原因被搁在了奥运会之后。如今,奥运会结束已经将近两个月,姑娘们闯荡WNBA的事情再度被提到日程上。“奥运会前,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和苗立杰之间都有好感,奥运会后,一切都已经明确起来,事情正在顺利发展。”苗立杰的经纪人费非说。

  由于苗立杰闯荡美国不会耽误帮哈尔滨辰能打WCBA,所以目前只剩下中国篮协的态度了。而奥运会前,篮管中心曾明确表示过:“奥运会结束后,支持她们去WNBA。”所以,苗苗已经没有太多担心。现在,主管此事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正在国外出差,但苗立杰的经纪人已经将事情的进展向篮协汇报了。

  如果篮协不会有反对态度,接下来就是篮协、萨克拉门托、黑龙江辰能和苗立杰四方商谈合同的一些细节了。

  除了苗立杰,君主队同时还极力想将隋菲菲招入门下,与此同时,休斯敦彗星队现在也正在急切盼望叶莉的加盟。“我当然希望我们能一起去,互相有个照应。”苗立杰说,“毕竟,我们几个在国内基本没有竞争,能去更高水平的联赛打球,也有利于自己提高。”(记者刘静)(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