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色情影星自传荣登畅销书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14 南方都市报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美国一位色情影星爆炒自己猛料新闻的自传,居然登上了畅销书榜单。也许,真像一些人所嘲讽的那样,色情影星正成为这个社会的新兴“社交名流”,而詹娜·詹姆森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最近,詹娜将自己的风流韵事汇编成集,与尼尔·斯特劳斯合著了一本600页的自传。此书一出版就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几个月来畅销不衰。

  詹娜24日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说:“有些妇女说我是她们的偶像,她们希望能像我一样魅力四射。但这对她们来说是可望而不可即的……”

  这本书记录了詹娜从前生活中的一系列“出轨行为”,其中包括饮食无规律、吸毒、女同性恋史等,是她整个荧屏内外生活的写照。

  今年30岁的詹娜出生于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母亲是一名歌舞女郎,在她两岁的时候就离开人世。詹娜17岁时就开始涉足美国的色情行业。

  一开始,她想去拉斯维加斯一家名为“马也疯狂”的夜总会做舞娘,但老板让她先摘掉纠正牙齿的牙套再说。“那天晚上,”她说,“我用镊子和老虎钳解决了问题。”后来,詹娜又摇身一变成了摄影模特,并最终沦落为一名色情影星,每年出镜5次。

  詹娜表示,和丈夫杰伊·杰迪纳婚后,今天的她已经是“情有独钟”。

  杰迪纳是名成功的商业人士。婚后两人夫唱妇随,携手拍摄电影,并打算将詹娜的自传拍成一部好莱坞大片。“我最初想让凯特·赫德森来扮演我,但她不能像我那样放得开,”詹娜说,“我的影迷们则提议让帕梅拉·安德森、雅伊梅·普雷斯利或者梅里尔·斯特里普来出演。”

  谈起下一步的打算,詹娜说:“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会出书。”

  对于自己所从事的工作,詹娜不希望子女再步自己的后尘。“如果我将来有个女儿,”她说,“我绝对不会让她成为色情影星,绝不会让她走我走过的路。”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图:

  色情影星出身的詹娜如今变成了“社交名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