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影《阿乔与阿招》 林嘉欣与胡兵接吻百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17 中国新闻网
电影《阿乔与阿招》林嘉欣与胡兵接吻百次(图)
  中新网10月26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电影《阿乔与阿招》昨日于铜锣湾天后庙举行开镜礼,演员有林嘉欣、郑伊健、胡兵、陈文媛及吴日言。林嘉欣昨日是公开与音乐人陈光荣拍拖后,首次见传媒,所以立即成为焦点,她亦表现得春风满面。今次林嘉欣在戏中先与胡兵演情侣,后又与郑伊健发生感情。林嘉欣与胡兵日前拍摄了一场接吻戏,因为导演要从多角度拍摄,结果二人吻足一百次,胡兵都笑言吻到好累。

  林嘉欣表示,今次是拍戏以来吻得最多的,拍了两、三个小时。她笑言暂时都不想再接吻了。问她现在拍接吻戏,是否需要征得男友同意?林嘉欣表示不用,工作而已。她更称戏中不只要与胡兵吻,与伊健也有亲热戏。记者笑问她是否吻男友都没那么多?她笑得很甜,但不肯回答。不过,她坦言没有对男友讲会拍接吻戏,也估不到胡兵会说出来。

  最近有报道指林嘉欣公开拍拖,令一手栽培她的星皓白白浪费了心血。嘉欣说,工作还工作,她公开恋情后,公司也没有特别问她。老板王海峰有没有问她呢?她说:“没有呀!但我有同经理人解释。”报道指林嘉欣与星皓签了八年合约,她就不肯透露合约年期。公司有没有叫她低调处理感情事呢?她说自己向来低调,但不想拍拖鬼鬼祟祟。

  伊健否认牵红线

  郑伊健与陈光荣向来老友,有指今次林嘉欣与陈光荣拍拖,伊健有份牵红线。伊健昨日就否认此事,更指他们拍拖与自己无关。今次他在戏中与嘉欣有亲热戏,问他会否特别尴尬?他说:“不会,只是工作。”记者笑问他拍摄前有没有向陈光荣交代一声,伊健笑谓不会了,又不是新人。对于有指陈光荣尚未离婚,伊健称,据他所知两年前陈光荣已是单身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